bruckner 

 

最近 BBC Radio 3 播出布魯克納第五與第七號交響曲,但是廣播公司把這兩首交響曲開頭弱起的部分都刪掉了。有人看不過去,覺得怎麼可以這樣對待音樂,因此就寫了一封抱怨信給 BBC。

 

 

 

 

BBC 回信裡頭說,因為廣播節目時段都是固定的,故並非總是能夠完整播出整首音樂;他們也必須很艱難地做出適當刪節的決定....(以下省略英國式間接、客套作文三百字)

 



得到這種回應的投書者當然很不爽,就把這件事貼上討論區。其中有個人的回應讓我讀了捧腹大笑,(尤其也因為這件軼事恰巧發生在老友頗為認真地在某版貼了不少文章之後) 這個人是這麼回應的:

 


                I think you are being too harsh. If Bruckner
                had to make difficult editing decisions,
                why shouldn't the BBC be allowed to do the same.

 


讀到這兩句話的時候差點沒笑到把口中的咖啡噴在鍵盤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p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