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90445_2119409.jpg  

 

聽說震災後的日本航運業掉得很慘,尤其是輻射塵危機的關係,台日航線無論是我國的華航或長榮,或是日本航空、全日空等,載客率都跌到五成左右,使航空公司不得不減班因應,或改用載客量較小的機材。

 

四月五日搭乘日本航空JL802早班機,前往東京成田機場轉機。讓人大吃一驚的是,台日航線已經砍掉五成的航班,機材也改為載客人數不到兩百人的波音737-800,載客率依舊只有兩成多。看來台日旅客要能夠恢復往日榮景,還需要很長的時間。

 

 

L1050318.JPG

 

L1050319.JPG

 

下午兩點鐘的成田機場第二航廈,本應是繁忙的時刻,候機室卻是空蕩蕩的。往日東亞重要轉運站的情況已不復見。

 

 

 


 

 

L1050314.JPG  

 

日航最近幾年多災多難,因為申請破產保護和公司重整的關係,對這間老公司的形象很傷,所以日航計畫從今年四月一日開始,將企業日別標誌換回原有的鶴丸商標。不過今天的任務擔當機,還是用先前的塗裝。

 

 

 


 

 

L1050316.JPG  

 

(東京飛洛杉磯的任務擔當機:波音777)

 

在此為地震及海嘯中罹難的人祈冥福,並希望所有受到天災影響的人,生活都能儘速回到常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p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